投稿SXJCMAIL@163.COM

今天,陕检宣传人捧回了13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峰会现场 

  20191227日下午,由正义网主办,法制网、中国法院网、中国警察网,民主与法制网协办的主题为“筑梦新时代 法治再出发”的2019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政法机关、高校、媒体的与会嘉宾围绕主题探讨交流新时代政法新媒体的发展和使命,以“品牌塑造传递正义力量”和“法律服务守护美好生活”为题展开圆桌论坛。 

  会议隆重揭晓了2019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各项大奖的评选结果,陕西检察系统共荣获13项大奖。 

  陕西获奖代表合影 

  陕西省检察院报送的“释法‘张扣扣案’提升司法公信力”获应用案例奖,陕西省检察院荣获“矩阵建设奖”。@西安检察、@延安检察获“全国检察微博二十强”,@安康检察获“全国检察微信二十强”,@西安铁检、@阎良区人民检察院获“全国检察头条号二十强”。汉中市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延安市检察院获平台建设奖。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干警胥津津微博“@津津有味的胥渡年华”获自媒体奖,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未检是个啥?》获新媒体作品奖。府谷县检察院“微信‘随手拍’助力公益诉讼文物保护”获应用案例奖。

 

  延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应邀参加品牌塑造传递正义力量圆桌论坛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新媒体编辑周杨夏愚讲述出庭意见书背后的故事 

  荣誉是对成绩的肯定,也为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陕西检察在这里真诚感谢最高人民检察院、正义网、中省各家媒体、兄弟单位、全省各市、分院、基层院以及一直关注陕西检察新媒体的各位亲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新的一年,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陕西检察新媒体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把检察信息和法律服务以更加有趣有料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努力让“检察好声音、检察好故事”传递的更远更亮!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