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调研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18日至20日,全省检察机关调研业务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举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各市分院分管领导、研究室负责人及调研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 

  葛迪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推动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当前法律政策研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面加强和改进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为新时代我省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二要牢牢把握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司法为民的立场,坚持实践和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要牢牢把握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的重点,全面提升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水平,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做好指导性案例和典型案例选报工作,加强和改进检委会工作,积极做好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相关工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保障,发挥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构建全员参与的检察理论研究“大格局”,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 

  授课讲师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省委党校岳东峰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邀请《人民检察》实务版编辑部主任金园园、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冯耀辉、二级调研员董鹤龄分别就相关调研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中心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