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邀请市场、药品监管部门座谈推进“四个最严”具体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28日,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商议我省今后一段时间贯彻落实“四个最严”部署的具体工作。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局长侯航峰、副局长刘根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查处副调研员王贤政等分别代表所在单位参加座谈。 

  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黄海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的前期工作情况,提出组建联合工作机构及办公室,召开全省“四个最严”工作推进会,建立信息共享、联络协调、案件移送、长效合作等机制的工作设想;侯航峰局长提出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开展检察机关、市场监管部门、药品监管部门“四个最严”联合执法检查、督导的意见;王贤政副调研员就扩充联合工作机构成员单位,增强工作合力等问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各方就开展“四个最严”专项行动形成了共识,并结合我省实际,就我省落实“四个最严”专项行动的具体目标、任务、要求及阶段性工作重点达成了一致,确定了尽快组建联合工作机构及办公室的日程表,对召开全省“四个最严”工作推进会筹备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会后需要各家分头实施的具体工作,对建立定期协商沟通、案件督办、数据共享等工作机制达成了一致,为我省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四个最严”决策部署做好了准备。 

  省院第四检察部、第八检察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研讨。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