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10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省检察院工作,安排后续任务。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院领导、厅级干部,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省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主持。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通报省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 

  杨春雷指出,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省院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落实,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思想政治面貌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热情得到有效激发、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强化、廉洁从检的意识不断筑牢,取得了明显效果。 

  杨春雷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深化。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严格整改落实标准和尺度,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盘点分析,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明确深化整改整治的具体措施,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评价。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强化检务督察,坚持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五要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检院要求,对全省各地检察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预期效果。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主持会议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通报省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 张林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