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杨春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201995日上午,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干部处党支部书记郭彦同志结合前期学习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查找和措施制定等情况,代表党支部作了问题剖析,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杨春雷同志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六个对照”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踊跃发言,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杨春雷同志与其他党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 

  会议结束后,杨春雷同志针对大家检视的工作中的问题,交流心得,帮助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教大家工作方法。杨春雷表示,我们干部处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才干本领,紧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重点难点问题,提前谋划、主动思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升工作质效和精细化程度,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省院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万安亚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