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看望慰问省院机关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81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到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各部门和省纪委监委驻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看望慰问军转干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一同参加慰问。杨春雷检察长一行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军转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每名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春雷检察长指出,过去,大家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军报国,矢志国防和军队建设,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赞歌;今天,大家选择转业到省检察院,服从组织安排,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为陕西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汗水和才智。希望广大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抓住机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拼搏的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按照“传承红色基因、打造陕西检察品牌”工作思路,在新时代陕西检察事业无限宽广的舞台上创造新伟业,谱写新篇章!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军转干部一致表示,杨春雷检察长的慰问,使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广大军转干部一定不负省院党组期望,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新时代检察事业中继续为军旗增色,为检徽添彩!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曹卫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