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委员会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根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一检察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715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检察院《关于转发四起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检察人员不正确履职问题的通报》。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要把“严起来”的工作作风落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实践中;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谭鹏在本次支部大会后又组织新一届支委和党小组长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上结合部内实际对近期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明确分工,确保人人有任务,事事有计划,件件有着落。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党建促业务,做好两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认真思考提炼工作方法,转变观念服务基层,确保工作精准性,提高工作效能;四是坚持正风肃纪,高标准、严要求做新时代的优秀检察干警。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刘敏学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