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举办主题教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主题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和西安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一同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 

  杨春雷检察长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这个初心,中国共产党人奋斗了98年,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还是进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没有变。 

  杨春雷检察长强调,我们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检察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就是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们要始终牢记“法律监督”宪法定位,始终牢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检察监督,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有效准确打击各种犯罪,实现更高水平的公平正义。 

主题党课现场 

  杨春雷检察长要求,我们检察人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要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重温入党誓词 

  授课结束后,杨春雷检察长领誓,带领全院全体党员干警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字字千钧,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初心之旅,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要时刻用誓言激励鞭策自己。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厅级干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党课辅导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 王洪强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