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17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刚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杨春雷检察长和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张岗岭组长在省检察院机关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安排如何贯彻落实省院部署,开展好教育培训处主题教育工作。 

  马小刚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一定要在思想上增强自觉性,在学习上增强主动性,在行动上增强落实性,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即将到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此时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历史意义,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扎实开展。二是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提升教育培训工作水平。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融入教育培训工作,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学习融汇贯通。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工作中出现的松散、拖沓等问题,沉下心来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教育培训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 

  最后,马小刚同志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了上半年教育培训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要求全处干警对照年初目标责任细则,从“领导干部上讲台”、岗位练赛培训、借助“外脑”智慧、加强检校合作、“检察教育基层行”、陕西检察精品课程等主要方面,将教育培训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 刘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