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12日,陕西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在完成全部课程后,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到会祝贺,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参加结业仪式并进行总结讲话。结业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主持。 

  本期研修班从7日开始到12日结束,全省各市分院、部分基层院领导以及省院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1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这次研修班省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政治部孟庆忠主任全程跟班学习,及时成立班委会和学习小组,明确各项纪律要求,严密组织各项活动;学习时间短、节奏快,8个专题辅导层次高、内容广,2次现地教学收获多、效果好,全体学员上课认真听讲,课堂积极互动交流,课后讨论深入热烈,学习氛围深厚;学习期间教学管理严格,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学校和研修班的规定要求,以普通学生身份住校内宿舍酒店、吃学生大食堂,按时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展现了陕西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的良好素质。 

  全体参训学员一致感到,这期研修班依托浙江大学高端教育培训资源,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很强,学员们收获丰硕、影响深刻,综合能力素质有较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研修班的精神和成果带回去、汇报好、落实好、转化好,继续加强学习、加深领会、加快消化,努力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 范继东 摄影:范继东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