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9326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和致辞。签约揭牌仪式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 

  李曙光院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陕西检察机关近两年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代表学院向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是培养研究生实践能力、研究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渠道,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关键举措,也为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搭建了一个拓展合作的有效平台。他表示,双方以联合培养基地为载体,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案例研究、课题攻关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 

  杨春雷检察长在讲话中对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人才是检察事业发展的核心和关键。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的合作,是加强陕西检察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有效抓手,将为陕西检察干警提供全新的成长平台,为陕西检察队伍建设和人才成长带来良好的机遇,有助于陕西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杨春雷检察长对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搭好共建平台,发挥桥梁作用;二是要围绕办案中心,积极实践探索;三是要提高综合素能,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给法学人才的培养贡献智慧力量,给陕西检察队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陕西检察事业的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为范思泓、刘向东、王果毅、冯耀辉、肖力波、彭艳妮、冯志恒等同志颁发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兼职导师聘书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向中国政法大学李曙光教授、张凌教授颁发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仪式上,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庆忠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聘任陕西省检察机关范思泓等同志为兼职导师的决定》并为范思泓、刘向东、王果毅、冯耀辉、肖力波、彭艳妮、冯志恒等同志颁发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兼职导师聘书;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霄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聘任中国政法大学李曙光等教授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向中国政法大学李曙光教授、张凌教授、汪海燕教授、尹志强教授、王娣教授颁发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王振峰副院长,刑事司法学院周志荣书记、张凌教授,法硕学院许身健院长,研究生院何欣副院长、干部朱琳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部分市院检察长以及省检察院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 摄影:周杨夏愚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