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召开部门平时考核汇报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29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部门平时考核汇报评价会,总结、评价各部门7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后续工作。部门平时考核定期汇报评价工作制度是今年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创新考核工作方式方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大平时考核的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各部门平时工作情况,使考核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考核推动工作发展的积极作用。会上,各部门对7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考核评价会工作汇报、业务数据指标、共性考核情况均以PPT形式进行了展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就各部门平时工作进行了评价打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同志讲话 

  杨春雷同志指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活动,在深学上做足功夫;要坚持不懈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深入推进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准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履行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职责,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拓展检举揭发渠道,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不懈强化法律监督,多办案、办好案,聚焦办案质量,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落实好领导干部带头办案要求,抓好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把实践中一些好的做法固定下来成为规范;要坚持不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全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突出专业化建设,激发检察活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杨春雷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能力抓落实,突出“快”“细”“新”;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重点抓、主管部门集中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查结果应用,建立约谈、问责等机制。要立足实际谋长远,科学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目标计划、重点工作等,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紫平主持会议。省院领导同志,厅级干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人事处 摄影:李柏栋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