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志虎到千阳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91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志虎在督查千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间隙,到千阳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李志虎副检察长参观指导了该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委员会案件讨论室、廉洁履职警示教育基地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在参观中,该院田望松检察长就技侦楼建设、检察业务工作、队伍现状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志虎副检察长对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针对该院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抓好检察队伍业务建设;三是要抓好干警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四是要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 

  (作者:千阳县人民检察院 樊红维、吕宏江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