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暖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黄土地”上的“检察蓝”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微电影《暖阳》 

  “妈妈,那个穿蓝色衣服的姐姐是谁啊,她怎么一直住在我们村上?”“孩子,她是我们村的第一书记,是检察院的,是我们村的恩人呐。” 

  广袤的黄土地上,有这么一支身着“检察蓝”的扶贫队伍,他们深入农户家中,深入田间地头,与贫困户拉家常、交朋友,他们奔波在县城和村庄之间,为村里发展找思路、出点子,他们立足本职,将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认罪认罚、国家司法救助等检察工作与脱贫攻坚相融合......他们就是——子洲县人民检察院,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在脱贫攻坚中展现了检察担当,贡献了检察力量。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微电影《暖阳》总时长29分钟,由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自主创作并本色出演。该片情节生动,故事感人,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写实性于一体的扶贫故事片,生动地讲述了该院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贫困山村,帮助贫困户顺利脱贫的感人故事。 

  来源:子洲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