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把爱带回家 安全过寒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24日下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宋霞正在下高埝社区会议室,讲授“快乐寒假 安全护航”法治安全课。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演示,轻松热烈的互动,将户外、居家、自护、上网、饮食、防疫“六大安全”知识,寓教于乐,滋润心田,增长了孩子们“课堂外”的安全知识。 

  蓝的、红的、花的,五颜六色;向日葵、小灰熊,大菠萝,样式各异。历时二十多天,检察志愿者们用手一针一线,把对儿童的关爱,编织进这一件件“爱心牌”围巾、帽子里。孩子们戴上,围上,显得十分可爱。 

  法律咨询室里,两位未检检察官正在与一位学生推心置腹地谈心,打开心扉,释去疑惑,将法治副校长的职责由“校内”延伸到“校外”,从“学业”接续到“家庭”。 

  本次活动是铜川市人民检察院、下高埝社区为贯彻落实市妇联等11个单位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部署,联合开展的一次寒假实践活动,社区10组家庭,景丰中小学、新区第四幼儿园校方代表共同参加。 

  家长们表示,收到法治大礼包、亲情关爱包、防疫健康包,这份叠加的新年礼物,收获满满。爱相伴,天不寒。相信在党的阳光的照耀下,在社会各界的呵护下,祖国的花朵一定会无畏风雨,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张兴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