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咸阳秦都: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授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14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表彰授牌大会在秦都区政府多功能厅召开。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长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兵,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亚光,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整社,以及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秦都区四大班子等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秦都区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议现场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李长军主任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先进集体的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兵和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亚光共同为获得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的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授牌;咸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武整社主任宣读了《关于向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学习的决定》;秦都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航校宣读了区委《关于向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学习的决定》。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兵作了讲话,他指出: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强力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开拓进取、争创一流,是全市基层检察院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 

  王宏兵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以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对标对表各项指标要求,查漏补缺、冲锋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市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六保”“六稳”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检察工作思路,确保良好开局;要把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的典型经验总结好、宣传好,广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努力化一地“盆景”为全市的“风景”,着力营造勇立潮头、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更加强劲的政法力量! 

  (供稿:咸阳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