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新城:“针”爱行动——用爱心编织暖冬,用检心守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为积极响应新城区委文明办、新城区妇联、新城区直机关妇委会联合发出的爱心志愿者招募令,用实际行动援助山区孩子度过寒冬,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积极加入到“爱心编织”行动中,一起为孩子们编织“暖冬”。 

  活动立刻得到干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到院妇委会领取毛线,织帽子、织围巾和手套,用自己的双手,献出一片爱心。 

  在编织中,大家不断交流编法、互相指导,一条条围巾、一双双手套、一顶顶帽子诞生在“织女”们的巧手之上,大家亲切称之为“爱心”牌围巾、“爱心”牌帽子、“爱心”牌手套。短短一个周,大家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和周末,编织好8组“爱心大礼包”。 

  有些“织女们”从未学过编织,有些“织女们”是发动了家里的“后援军”妈妈们,根根毛线编织暖暖爱心,句句寄语嘱托浓浓情意,张张卡片和书签,满含了新城检察干警和家属对山区小朋友们的鼓励与期望。 

  “希望我们的小小心意可以带给你们温暖,也许微弱,但也希望它们可以成为一道光束,让你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和力量。”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 

  (供稿: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