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宜川:金秋宣传忙,暖阳送群众——宜川检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及“平安宜川”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金秋十月,寒意袭人。1016日,宜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中山街社区广场,挂横幅、摆桌椅、立展板,填问卷、发放宣传彩页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等,拉开“深化平安建设、决胜扫黑除恶、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序幕。 

  据悉,这次活动是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开展,重点宣传宜川县扫黑除恶及“平安宜川”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宜川”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部门、政法干警的满意度。 

  活动现场,宜川县检察院干警们向群众重点宣传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知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答疑解惑。两天来,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邀请通过群众填写大走访调查问卷180余份,接受咨询10人次。接下来该活动将持续深入推进,旨在让广大群众对“平安宜川”建设和黑恶势力犯罪有更全面的认识,增进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宜川县人民检察院 张娟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