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合阳:对聘任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聘任制书记员岗前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参加统一招考录用的聘任制书记员,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涵盖检察职业道德、纪律作风、业务技能、信息化操作、案件办理流程等方面,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聘任制书记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检察业务技能和纪律养成,为规范履职奠定良好基础。 

  王韬强调,培训书记员队伍是检察工作的重要一环,加强对书记员的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培训,能较好地助推书记员的快速成长,希望新聘书记员能够从讲政治、抓学习、严履职、守纪律四方面提升综合素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适应工作,尽职尽责,努力为合阳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训书记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培训系统了解了书记员工作的全过程、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也深刻认识到书记员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雷晓琴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