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落实“四个最严”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为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行动要求,114日至5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及新区检察室联合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公益诉讼联合监督检查工作。 

  联合监督检查组先后前往铜川市第一中学学校食堂及附近美食城等重点地区,集中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添加剂储存使用、加工和就餐场所卫生、一次性食品包装器具安全等方面展开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今后,铜川市两级检察机关将继续协同行政执法机关,对食品药品领域尤其是涉及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保持高压的监督治理态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张六一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