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岚皋: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923日,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专题读书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兴龙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苗蓉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树峰宣读了《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宏佑宣读了《岚皋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甘晓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在自己的思想深处接受主题教育洗礼,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实在成果为检察机关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甘晓罡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实。 

  廖兴龙要求县检察院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举办的读书会上,4名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文章。 

  (作者: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宏佑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