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殷军检察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16,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一行到印台区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殷军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印台区阿庄镇,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镇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接着,来到了下庄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党群服务中心,为扶贫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介绍。对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驻村干部陈少利同志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加快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同时,殷军检察长对驻村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通过驻村工作,深入农村开展多角度调研、进行多层面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以往工作优势,为推动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驻村干部陈少利同志对殷军检察长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郝陆卿一同调研。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胡宇龙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