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留坝:爱心捐款 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624,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十元关爱募捐活动,号召全体检察干警关爱帮扶身边好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活动中,该院向全体干警发出《“送温暖、献爱心”十元关爱募捐行动倡议书》。大家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检察干警踊跃参与,20元、50元、100元,每一份善款都带着大家的关爱汇聚到一起。全院25名检察干警参与捐款,募集资金500元。活动结束后,该院将每人捐出的善款都进行登记,并在全院进行公开公示,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捐赠,全部捐至陕西省慈善协会,为陕西公益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作者:留坝县人民检察院 陈文燕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