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按照西安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24日至28日,该院党组采取专题学习读书班的形式,集中组织一周专题学习研讨,624日上午,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民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民生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当前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每位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在这次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8个专题的内容学习,找准现实思想、改进创新方式注重对接实践、打牢理论基础。二要做到学深悟透,不断増强学习的深入性。大家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深入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注重带动引领,不断增强学习的示范性。党组成员一定要坚持以身作则,亲自撰写交流发言,认真为所属支部上好党课,带头在支部的专题研讨上发言,为全院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四要强化职责担当,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解决检察中心工作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制约当前西安检察工作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为“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出贡献。 

  动员讲话后,读书班采取导读、通读、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 

  (作者: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张帆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