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主题教育读书班赴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西迁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为继承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25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馆,内容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做出的重要指示,通过图文实物和多媒体向大家展示了交大西迁人的奋斗历史,成员们无不被交大西迁人满腔热血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感动。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十六字“西迁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为大西安加速追赶超越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王俊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