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山阳:开展过筛子再排查快整改保质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日前,山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炜深入自己包抓的西照川镇龙泉寺村、黄泥河村扎实开展“过筛子、再排查、快整改、保质量”活动。 

  每到一村,陶炜首先和“四支队伍”干部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前一阶段走访核查情况,特别是重点户、重点人存在的重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解决办法。随后,针对排查出来的重点户和梳理出来的重点问题,逐户进行走访核查和回头看。对于尚未装修入住的搬迁户,逐一上门现场查看现有住房安全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情况以及未能及时装修入住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积极动员其尽快装修入住。 

  在入户核查结束后,陶炜在龙泉寺村和黄泥河村分别组织召开了全体帮扶干部会议,对本次核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分析和研判。他指出,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本次“过筛子、再排查、快整改、保质量”活动的重要性,不敢有一丝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二要在行动上再鼓劲,要算清时间账、任务账,不论是重点问题的攻坚还是软件资料的完善,都要严把标准和质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三要在责任上再落实,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一落实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销号,一定要在6月底前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作者: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李涛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