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耀州:铜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5日下午,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一行视察了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耀州区林业、环保等行政执法部门及锦阳路街道办等镇办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耀州区检察院检察长任增世对该院公益诉讼工作的汇报,并与到会的行政执法部门及镇办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耀州区检察院近年来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宣传、举报奖励、取证难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能力,加强业务培训。二要扎实履职,以为民情怀为群众办事。三要精准发力,办理有影响的案件,办出权威、办出风范、办出铁案。四要再上台阶,提高公益诉讼工作影响力。

  会后,任增世检察长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耀州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肯定、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将针对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总结,认真研究,积极改进,提升办案能力,提高公益诉讼工作影响力。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宏甫、民行部部长尚晓东、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文战一同视察。

  (作者: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 白浩妮 程佳敏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