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汉中: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中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520,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近期中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汉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鹏敏主持会议,汉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汉中市检察院驻西乡县凤凰村第一书记关于当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情况和打算的汇报,研究了汉中市检察院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意见,并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开展脱贫退出“问题大排查、措施大落实、质量大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汉中市检察院各部门、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学习中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中省市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中央扶贫成效考核指出的共性问题和全省、全市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脱贫退出“问题大排查、措施大落实、质量大提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整改到位;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深化“一争两服务”活动,组织市院机关各党支部赴包扶的凤凰村开展连心共建、爱心帮扶、法治宣传等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作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 陶贝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