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绥德:扫黑除恶宣传进庙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农历三月十八日,是绥德县定仙墕镇每年的传统庙会,人潮涌动,约有上万人在这里逛庙会。绥德县人民检察院抓住庙会时段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联合县扫黑办、县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组织扫黑除恶宣传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纸杯、日历画等小礼品、设置咨询台的方式,向赶庙会的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如何提供线索、举报揭发等问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赶庙会既看了热闹,又了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收获比较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解答咨询群众上百人次。 

(作者:绥德县人民检察院 折波伟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