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岚皋:党员干警为“亲戚”送鸡苗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为提高脱贫质量,使精准扶贫工作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近日,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入蔺河镇茶园村为各自结对帮扶的“亲戚”免费赠送“爱心鸡苗”。 

  党员干警们亲自将精心挑选的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强的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耐心地讲解喂养的注意事项,并嘱咐他们要树立勤劳致富的理念,将鸡苗养好,以此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贫困户张老汉看着鸡苗活蹦乱跳的样子高兴地说:“昨天检察院苗检察官给我打电话,说要给我送鸡苗,像我这样的人无法出门打工,年龄又大了,又不会啥技术,我就在家把这养鸡当个事情好好干,不仅能脱贫,还能致富。” 

  此次为贫困户送鸡苗的行动,是党员干警们为“亲戚”购买的鸡苗,充分结合了当地优势,为缺劳力、缺技术的特殊困难群众谋划的致富路子,不仅调动了贫困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增强了脱贫信心,同时也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宏佑 张倩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