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开展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日前,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向东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包扶的杨峪河镇民主村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入户走访贫困户。 

  刘向东检察长走进村里,看到商洛市检察院和商州区电力局驻村工作队员,都在各自岗位协助办理日常事务、协调推进产业项目等工作,感到非常欣慰,充分肯定了“四支队伍”的工作状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持续发力,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帮扶任务。 

  随后,刘向东检察长分别走进村两大食用菌产业基地,深入到养菌棚、出菇棚、冷库等地,查看了香菇出菇、菌袋发菌等情况,了解了经营管理和香菇销售情况。当听到香菇销售渠道畅通,目前已实现销售收入120余万元后,刘向东检察长非常高兴,希望村委会主动作为,四支队伍合力攻坚,持续经营管理好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在产品深加工上做文章,在做优做强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努力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刘向东检察长强调,要狠抓食用菌基地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荒草杂物,栽种绿植树木,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 

  随后,刘向东检察长入户走访了几户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对贫困群众以残疾之身,在食用菌基地辛勤务工摆脱贫困的做法给予了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在村集体经济的带动下,早日致富奔小康。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驻民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王俊、工作队员张会民,区电力局党委书记杨李周,民主村党支部书记张威一同调研和汇报工作。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王俊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