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检察长入村看望慰问扶贫干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14,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向东深入镇安县青铜关镇兴隆村,看望慰问镇安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干警,并自费购买慰问品,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检察干警加油鼓劲。 

  镇安县青铜关镇兴隆村系镇安县检察院包扶村,地处大山深处,沟壑纵横,地势险峻,交通极为不便,从镇安县检察院出发,经过近两小时的盘山路才可抵达。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包扶该村后,扶贫干警“舍小家、为大家”扎根于此埋头苦干,克服种种困难,为推动该村脱贫付出巨大心血。 

  刘向东检察长在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完成办案任务后,马不停蹄奔赴镇安县青铜关镇扶贫点,到达后首先深入贫困户及非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成效。又听取了镇安县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的详细汇报,到达村委会后,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及包扶干警的工作环境、食宿条件,听取了他们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对扶贫干警在脱贫攻坚、检察工作和个人家庭三条战线上顶住前所未有的压力,所体现出的党性、意志、能力、作风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刘向东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镇安县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县检察院全体扶贫干警在面临巨大业务压力和艰难自然条件的情况下,能够众志成城、力排万难,做出巨大贡献,实属不易,体现出镇安检察干警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勇于担当精神,当前临近中、省督导检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精准帮扶,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立新功,为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树立听党指挥、服务大局、能打硬仗的光辉榜样。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紧紧围绕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同时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力量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务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 杨小芳 唐雷 姚定稳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