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金台:王蕾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913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铁路检察系统、军事检察系统共34个代表队、94名选手参加。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王蕾是代表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参赛的2名选手之一,也是宝鸡检察唯一选手。 

  经过3个小时的未检工作策论写作、9个小时的未检业务笔试、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等环节,共产生10名“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和40名“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 

  经过全力以赴,代表陕西省检察机关参赛的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王蕾荣获“第二届全国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赢得了此次竞赛第33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全国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开展以来陕西检察的最好成绩。 

  赛后,王蕾感慨:所有一切的付出没有被辜负,感谢的人很多,感动的细节很多,温暖而美好,值得一辈子去铭记。生活的未知让我们感受人间值得。过去的都是日子,已然过去没有好坏,不沉溺不驻足,就如未检工作不同于传统刑事理念,它是永远向前看的,着眼于未来,因为未来孕育着希望。 

  优异的成绩代表着金台未检干警过去的努力,金台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办着力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每个家庭、每一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学校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预期。 

  (作者: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牛静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