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举办“新时代检察改革与实务发展”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25,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新时代检察改革与实务发展”理论研讨会。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王爱军、市委政法委法学会副秘书长郭亚波、市社科联秘书长王菁和宝鸡文理学院法学理论研究所所长杨文杰教授等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小为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德仓作了讲话。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县区检察院分管调研工作的领导、调研工作负责人,论文作者代表以及宝鸡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5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采取现场介绍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文杰教授对参加研讨的论文逐一进行了点评。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穆永强宣读了表彰决定。渭滨区院、金台区院、陈仓区院、岐山县院、眉县院、凤县院、千阳县院、麟游县院八个区县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对30篇优秀论文和25篇重点调研课题作者进行了表彰。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王爱军对宝鸡市检察理论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德仓对今年以来的全市检察理论调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检察理论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强调指出: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的重点任务;三要强化措施,推动形成“大研究”工作格局。 

  (供稿:宝鸡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