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参加“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铜川”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庄严肃穆的仪式,激昂洪亮的声音,排列整齐的队伍。“12•4”国家宪法日当天,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和新区检察室的干警代表们,与铜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协等市级领导,一同参加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组织的宪法诵读活动。

  “了解一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页上有举报方式”、“这是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宣传资料”,几名检察干警在宣传桌前,忙着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资料,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宣传热情。在三个多小时的集中宣传里,共散发宣传彩页、挂图、手册等近千份。大家表示,本次国家宪法日活动形式新颖、安排紧凑,让群众通过赶“普法大集”,进一步强化了宪法观念,树立了守法意识。同时,也教育每一位公职人员,珍惜手中权力,践行为民宗旨。
  2018年宪法宣传月期间,全市检察机关还将通过集体学法、宪法征文、送法下乡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铜川”主题活动。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张兴 编辑:李柏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