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富平: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里,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该院设立的宣传咨询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检察干警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印有宪法法律常识的相关普法资料,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检察院组织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以及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广大群众近距离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法律意识的同时,感受到检察人文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17人次,全面宣传了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促进宪法法律精神根植人心,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作者:富平县人民检察院 李希勇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