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渭南临渭: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临渭”的宪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现场,该院准备了多块图文并茂的法制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从日常工作出发,结合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通过图片、材料、案例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群众日常生活中所需掌握的法律知识,内容详实而又生动有趣,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活动期间,检察官们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向现场群众介绍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和诉讼知识,耐心热情地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认真细致的解答群众的每一个法律问题,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距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进行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知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作者: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王永安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