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莲湖:走访重点企业 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6,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夏天一行来到陕西华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亲商助企工作,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征询企业负责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活动。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情况,检察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夏天部长说:检察机关主动深入企业,就是为了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新需求,全力做好服务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精准、务实、高效的检察服务支持更多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以往的工作真的是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这次上门服务,再一次有效拉近了企业和检察机关的距离,让检企双方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欢迎检察干警们今后多到企业走走。 

  检察官们还针对该企业的行业特点,用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司员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意义,引导和鼓励员工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稳定的营商环境。 

(供稿: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