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临潼:开展“百名干部讲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近日,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组成宣传组赴该县仁宗街办开展“百名干部讲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资料发放、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活动当天,恰逢街办召开全体村干部大会,宣传组干警通过展板案例讲解,深入向群众宣传国家司法救助的相关政策以及该院今年来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征求群众、村组干部对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彩页中关于该院保护环境公益诉讼、服务和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介绍,迅速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兴趣,使大家对检察职能有了新的认识。不少村民群众表示会通过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持续关注检察工作,期待检察人为守护绿水青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现场法律咨询解答30余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40余条。通过检察干警与辖区群众的深入互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也必将助推检察工作不断改进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作者: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 宁宇宁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