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瑞雪乔迁情义重 倾心送暖渡严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16,岭上初雪刚至,寒风凛冽。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在洩湖镇冯家村移民安置小区,面向唐付村23户移民搬迁户,开展“寒日乔迁情义重,倾心送暖渡严冬”活动。 

  检察机关会同爱心企业“西安市中源汽车配件商会”以及商会所在辖区的西安市港务区税务局,一同向唐付村的23个移民搬迁家庭发放温暖越冬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送来电暖器、电磁炉和锅具等,中源汽车配件商会送来了电热毯以及为每户捐赠了200元的取暖电费,港务区税务局送来了价值200元的面和油。 

  活动开始,第一书记给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安排,并代表村两委会和全村父老乡亲,向三家单位及爱心企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对搬入新家的23户家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之后,洩湖镇张毅副镇长代表镇政府和党委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的馈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好好的利用发放的取暖物品,在新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移民搬迁户刘先锋代表全体23个家庭发言:“感谢帮扶单位为我们送来温暖,你们想的格外周到,送到了咱们移民搬迁户的心坎上。也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搬出大山,来到党和政府为我们新建的移民新村,开始新的生活。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把生活过的蒸蒸日上,风风火火。”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在听取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唐付村脱贫退出工作汇报后,给大家介绍了全市及全县脱贫攻坚的简要情况,向所有搬迁家庭送出了初冬的祝福,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更加积极关切全村乡亲的生活及越冬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张民生检察长、廖平副检察长和政治部主任梁根科与爱心企业的企业家们以及港务区税务局的同志,一同来到贫困户赵西平家入户走访,与其亲切交谈,了解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各方面的问题。赵西平的儿子赵亮表示一定好好生活,努力脱贫致富,报答党的恩情。 

  (供稿: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