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平利:检察长到村督导产业发展和公众安全感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11,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带领部分干警赴包抓的大贵镇广兴寨村督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公众安全感提升等重点工作。 

  陈猛实地走访了贵广种羊繁育专业合作社、百亩蚕桑基地、百亩烤烟基地等产业发展示范点,查看白山羊、生态猪养殖、蚕桑管护、烟叶烘烤情况,并同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养殖、销售以及合作社运行情况,当得知该合作社白山羊、生态猪已经被预订一空时,陈猛叮嘱合作社负责人汪柱一定要擦亮广兴寨村“生态、绿色养殖”这块招牌,力争创出品牌,走出平利。在同罗永忠、曾世明等烤烟产业大户交谈时,详细了解了今年烟叶质量、产量、收益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当得知罗永忠努力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劳务用工带动周边安置点贫困户务工增收脱贫时,陈猛检察长勉励二位种烟大户要增强信心,勤管护、精心烤,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当地更多的贫困户参与产业增收致富。陈猛每到一处,还实地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众安全感提升有关情况,宣传平安创建知识。 

  在广兴寨村委会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猛听取了该村关于脱贫退出和公众安全感提升工作汇报。陈猛强调,距离脱贫攻坚年内考核和全省公众安全感电话抽查有效时间不足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镇村干部和包抓工作队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务必绷紧一根弦,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完成收入测算,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夯实“百千万、三二一”产业基础,稳步扩大规模,积极拓展销售市场,通过土地流转、劳务用工、入股分红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发展产业增收,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要确保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户户知晓 

  会上,陈猛还对编撰广兴寨村扶贫、脱贫攻坚小故事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作者:平利县人民检察院 杨云华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