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汉滨:深入寨垭村走访回访危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9下午,早阳镇联镇领导、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深入早阳镇寨垭村走访回访脱贫攻坚危改工作。 

  在寨垭村七组,胡海东检察长一一走进危改户家中,亲切问询他们生活生产情况,前庭后院、屋里屋外仔细查看危房改造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和意见。看到一座座破旧的老房子被修葺一新,大山上的院落整齐有致,贫困群众脸上一直挂着的开心笑容,胡海东检察长十分高兴。他说,脱贫攻坚旧貌换新颜,扶贫一线的干部工作很辛苦,但是老百姓会记住大家今天的付出,这是对我们党员干部工作的最大肯定。 

  在充分肯定寨垭村危改工作成绩的同时,胡海东再次强调,危房改造工程是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安全住房的重要途径和措施,危房改造工作做的好不好,老百姓满不满意就是衡量标尺。早阳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要坚定信心,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成事。一要排除万难,确保危改任务按期完成。特别是对后期动工的危改户,要采取非常举措,抢抓工期,一天一跟进,一天一督促,确保10月底寨垭村54户危改户全部安全入住。二要加强沟通,赢取群众满意。要对已完成的危改工程,逐户走访,将满不满意作为重点征询,特别是对群众反映的个别危改瑕疵问题要做到及时查看、及时解答、及时协调安排施工队处理解决,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危改工作组织放心、群众满意、深入人心。三要切实加强新民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次党风和民风的双向交融,作风硬、民风正、脱贫赢。在脱贫攻坚工作要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党和政府惠民政策,也要通过干部与群众的直接接触,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提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早阳镇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快速推进。 

  早阳镇党委书记席鸿冰,汉滨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早阳镇脱贫攻坚工作队副队长赵万江,早阳镇危改工作负责人,寨垭村村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一同回访。 

  (作者: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刘青松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