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岐山:组织干警参加网信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近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名宣传业务通讯员参加全县网信业务知识培训会,增强干警新闻宣传写作知识及正确应对处理舆情。 

  本次培训会由该县县委宣传部组织,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各单位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和舆情应对能力。会议邀请了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国进行培训授课。会议分析了当前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总体形式,并就如何做好新闻报道的选题、采访、写作,如何做好调查研究、新闻评论、舆情热点成因及应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剖析。 

  该院干警通过此次培训,表示在当前检察发展和新闻舆论新形势下,要充分了解县情县貌,切实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和舆情应对能力,新闻报道客观真实,大力宣传检察正能量,为建设实力、品味、幸福岐山努力。 

  (作者:岐山县人民检察院 王淑毅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