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全国人大代表徐群贤调研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月20日,全国“两会”前夕,全国人大代表徐群贤深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广泛开展调研,精心准备议案。

在市检察院控申处,视察了由高清远程视频接访系统、12309举报电话、检察长信箱、文明接待室等构建的,立体化便民诉讼服务网络建设情况。到检察服务大厅,了解案件电子卷宗、网上预约平台、统一业务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在实现司法便民、深化检务公开中的发挥重要作用。在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展览厅。还到办案工作区,查看办案安全防范、同步录音录像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群贤代表听取了市院党组书记殷军关于全市检察机关2016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群贤代表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铜川市检察机关立足工作职能,围绕中心大局,服务转型发展,保障追赶超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在开展公益诉讼、助力精准扶贫、深化检察体制改革等方面,一些工作走在了全市,甚至全省的前列。

徐群贤代表希望,铜川检察机关要继续保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向上的高昂士气,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司法公正的捍卫者,转型发展的助推者,为“四个铜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来自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自己也一定会把听到的心声,收集的民意,带到全国“两会”上去。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张兴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