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宣传调研

镇巴县检察院:强化紧迫意识 助力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 2019-03-30

正义网汉中3月30日电(通讯员 张峰)近日,陕西省镇巴县检察院结合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精心安排各部(室)2018年工作思路,将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提高全院干警追赶超越的紧迫意识,为2018年检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重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丁鹏敏检察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为做好下一步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贯彻落实丁鹏敏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是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该院党组书记、各部(室)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2018年工作的思路方向,带领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丁鹏敏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重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继续加强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加强工作责任心、创特色亮点工作,查找新问题、研究新情况、寻找新路子、探索新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部(室)工作开展计划,助推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重创新,助推品牌建设。围绕“创特色、建亮点、打品牌”,致力把特色做“特”、亮点做“亮”,各部(室)负责人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科室品牌建设方案,将干警思想切实统一到品牌创建工作上来,集中精力,抓好突破,细化措施,力争早 日创建镇检新品牌。

  重结合,力争第一方阵。全院干警要以当前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为契机,强化追赶超越进取意识,把品牌创建与检察日常业务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和各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多方联动,统筹结合,努力推动镇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雅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