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镇检新闻

镇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月9日,中共镇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健主持,镇巴县委巡回指导十组副组长费晓松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干警代表列席。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俞健通报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费晓松点评指出: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剖析问题全面客观,对照检查材料质量很高,批评很深刻,相互之间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纳入整改,明确责任、实现要求,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用制度形式把整改成效固化,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俞健在会议总结表态中要求:一是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带头抓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会上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到位。三是以这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高质量建设“五个镇巴”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