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镇检新闻

镇巴县检察院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

      2019年4月2日,中共镇巴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开展了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建办主任、支部专职副书记柏春先主持,院党组书记俞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认真学习了《关于市委五个领域组织“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及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督导组督察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县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通报。

 

      党建办主任、支部专职副书记柏春先同志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的通知》。

 

       为确保平台在党员中的使用率达到百分百,学习积分达标率百分百。会上成立了镇巴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领导小组,并确定了管理员、通讯员、网评员。党员干警们互相交流平台使用的方法和心得,并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简单,内容丰富,是一个学习新思想的最佳平台;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全体党员共同的政治责任”。党支部书记唐朝志同志对四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交纳了4月份的党费并进行了点赞、点评、签退。

 

 

    文/高源

    图/余正超

    审/唐朝志 吕晓

    编/张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