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镇检新闻

镇巴县检察院干警外出培训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 2019-04-01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行政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促使检察机关财会人员正确把握司法财物运行机制,提升检察机关行政管理和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近日,镇巴县人民检察院派出4名司法行政人员参加了中国法学会举办的政法机关行政管理暨财务管理工作的专题培训班。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与政策研究室研究人员、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知名专家为学员就检察工作新形势、案件管理调研、刑事诉讼法修改之解读、中共产党政法委工作条例以及新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检察机关行政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讲授。整个培训课程安排的既紧凑又科学,培训教师授课风格独到,幽默风趣,思路清晰,教学严谨,经验丰富,并严格要求所有学员,使学员们受益颇丰。


 

       培训结束后,干警学员表示,他们倍加珍惜本次的培训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做到有的放矢,带着目标去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培训期间,他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的过程中将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培训研讨。与此同时,他们将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将新理念带回到单位,带回到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检察机关的运行和发展 。

文/张峰 

审/唐朝志  吕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