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洋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99日,根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洋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的主要部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同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他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检察干警的职责和使命,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