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 2019-08-30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率。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采用悬挂横幅现场宣传、电子显示屏、广告牌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构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格局,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在加强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注重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优势,整合新闻宣传资源力量,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中省市县报刊、网络、公众微信号、微博等各级各类媒体,大量刊发(播)、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稿件   

  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问题,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信心,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加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